即時港聞

波子淺水灣撞車墜坡 女司機輕傷獲救【短片】 (17:52)

波子淺水灣墜坡(讀者提供 剪接:林梓晴)

下午4時許,南區香島道及淺水灣道一個迴旋處,一名女子駕駛一輛「波子」保時捷與一輛平治七人車相撞,波子失控撞欄,再越過圍欄,墜約10米下山坡。女司機一度被困,獲救清醒,輕傷送院。現場消息稱,79歲女司機為退休醫生。

讀者提供的車cam顯示,一輛「波子」房車沿香島道駛入迴旋處,另一輛平治七人車沿淺水灣道下斜。「波子」左邊車身與平治七人車右邊車身輕微碰撞後,「波子」突然加速扭向右邊駛離路面。

提供車cam的讀者梁先生稱,當時他聽到車身後「砰」一聲,「好大聲,好似拆樓咁」,起初以為身後有重型車重物跌出,往後看到白煙,才知道有車禍發生。他其後停車查看車cam,稱本身碰撞非常輕微,懷疑女司機撞車後「油門當迫力」,加速扭向右邊,「明顯控制唔到部車」,再撞到鐵欄墜坡。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