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中央一併處理政務司長署任安排 稱棄連任毋須任何官方回應 有朋友感激她工作【短片】 (12:30)

林鄭月娥稱會重新任命資審委 政務司長非必須(影片:政府新聞處 剪輯:丁啟健)

政務司長李家超昨(6日)請辭後,政府未有如以往即時公布署任安排。特首林鄭月娥今(7日)表示,今次一併由中央政府考慮及處理比較適合,指即使暫無署任安排,有關工作「都會有人做」。至於本身由李家超擔任主席的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林鄭月娥強調資審委成員並非必須包括政務司長,她稍後會重新任命。

林鄭月娥於抗疫記者會上亦被問到自公布放棄競逐連任後,為何未見中央政府官方回應。她回應稱,放棄競逐連任屬個人決定,反問為何需要其他人公開回應,認為其他政府,包括中央政府亦沒有需要官方回應她的決定。

林鄭月娥表示,自公布意向後,有朋友及支持者向她發信息,對她的工作表示感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林鄭月娥 李家超 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