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1歲男運輸工涉非禮男童轉介區院審 加控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及恐嚇罪 (19:00)

21歲男運輸工人涉於洪水橋的公廁內及一輛貨車上,3度非禮一名男童,並拍攝過程,事後更恐嚇對方。涉案運輸工人被控3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案件今(6日)於屯門裁判法院再訊。控方新增一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及一項刑事恐嚇罪,申請將案件轉介至區域法院。案件押後至4月19日在區院答辯,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押候訊。

被告趙康勝(21歲)被控於去年1月底的某日,在洪水橋洪福邨洪福商場地下洗手間,向12歲男童X,作出嚴重猥褻行為,以及在同日同地製作有關X的兒童色情物品,即描劃X的錄影片段。

他另被指稱在同年7月中的某日,在洪水橋丹桂村路公廁,向男童X作出嚴重猥褻行為;以及在同年大約10月23日,在洪木橋石埗村公廁附近一輛輕型貨車上,向當時13歲的X作出嚴重猥褻行為;並於同月26日,在香港威脅X會使他的名譽遭受損害,意圖使X受驚。

相關字詞﹕趙康勝 屯門裁判法院 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 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 刑事恐嚇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