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名選委到中聯辦料談特首選舉 李家超早上續未回應 林鄭月娥稱此刻未收辭職信 (11:47)

特首選舉提名期展開第4日,仍未有「重量級」人士宣布參選。中聯辦今日分批會見特首選委,多名選委在早上陸續到達,包括第五界別選委、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他逗留近25分鐘,離開時未有透露會面內容,亦未有回應政務司長李家超是否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以及是否認為對方是「鐵漢子」。

盧文端今日在本報撰文,稱新一任特首人選必然是能夠頂住美英壓力,堅定不移、義無反顧落實《港區國安法》和新選舉制度的「鐵漢子」。早上有多輛私家車和小巴駛進中聯辦,部分緊閉窗簾。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抗疫記者會上指,截至出席記者會前,未有接獲官員辭職通知,亦表明不會評論特首選舉事宜。出席同一記者會的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就被問及會否於下屆特區政府出任政務司長,鄧炳強就指享受出任保安局長,會專注目前工作。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特首選舉 李家超 中聯辦 林鄭月娥 鄧炳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