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特首司局長到各區派防疫服務包 人多家庭獲派兩份【短片】 (20:49)

林鄭月娥西營盤「三無」大廈派防疫服務包(政府新聞處片段)

【20:49更新】特首林鄭月娥及多名司局長今日(2日)分別到港九不同地區派發「防疫服務包」。林鄭月娥在署理民政事務局長陳積志陪同下,到西營盤一幢「三無」大廈派發服務包。政府晚上發新聞稿公布,截至下午6時,共派發了157多萬個「防疫服務包」。

她表示,部分住戶人數較多,有五人家庭獲派兩份服務包,認為足夠讓每名家庭成員在4月8日至10日一連三日,每日做快速抗原測試。她又表示有數戶沒有應門,已留下信件,希望他們盡快前往領取服務包。

財政司長陳茂波亦在facebook上載片段,交代自己先後到了深水埗及葵青大窩口的唐樓,向基層家庭及劏房戶派送服務包。政務司長李家超則先後到了北角春秧街及佐敦派發防疫包。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影片區 防疫服務包 林鄭月娥 快速抗原測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