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廚師尾隨女子揭裙抓胸 認非禮囚4周 (13:31)

28歲廚師上周六(26日)晚上在深水埗尾隨一名女子回家,並在大廈樓梯間揭起事主的裙底及抓其胸部,其後被捕。廚師今(31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一項非禮罪。暫委裁判官高麗盈判刑時稱案情嚴重,被告進入大廈的唯一原因是尾隨事主,不認同他一時衝動下犯案,且本案涉及一定程度的暴力,故以6周為量刑起點,考慮他初犯及認罪,判監4周。

被告曾智藝(28歲)報稱廚師,他被控於2022年3月26日,在深水埗北河街62號唐六樓及唐七樓間的樓梯猥褻侵犯女子X。辯方求情時稱,被告與妻子同住,月入約2萬元;他已感到後悔及即時認罪,對事主感抱歉,承諾不會再犯,冀法庭輕判。

案情指出,當晚事主X回家途中,行至住所大廈樓梯間時,被告突然從後接近X,並揭起其裙子,X遭被告捉着雙手,更被他推倒。其後被告抓X的胸部一下,再嘗試揭開她的裙,X立刻大叫,被告隨即逃去。閉路電視片段拍到他逃往另一座大廈。

警方於兩日後拘捕被告,他警誡下承認一時衝動犯案,警方亦在其住所搜出他當日的裝束。被告在錄影會面中承認自己為閉路電視片段的人,並表示不認識X,看到她穿著連身短裙便尾隨她。X其後在認人手續中亦認出被告。

相關字詞﹕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