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林鄭月娥籲社會發放正面信息助抗疫 點名稱讚港台報道陽光正面 (12:58)

香港大學防止自殺研究中心數據顯示,最近7天的自殺個案估值數字上升。特首林鄭月娥今(30日)回應,社會需要更多正能量,希望整個社會都發放正面信息,讓市民保持精神健康,齊心抗疫。短片:特首稱市民精神健康靠社會正能量 籲做義工派防疫服務包

林鄭月娥認為,社會可以多報道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好人好事,舉例指出香港電台32台近日有不少陽光、正面的報道,相信有助市民面對逆境及提升抗疫能力,保持對香港應有的信心。她亦建議市民可以參與派發防疫包的義工工作、多致電親友及鄰居保持聯絡,支援接受隔離者,她稍後亦會參與包裝防疫包的工作。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屬自由多元社會,可自由評論特區政府工作表現,政府會聆聽意見從而改善。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林鄭月娥 香港電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