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荃灣破毒品倉 檢3000萬毒品拘一男 (16:33)

警方昨日(28日)於荃灣青龍頭一個住宅單位,發現一個毒品倉庫及分銷中心,檢獲約24.75公斤懷疑海洛英及6公斤懷疑冰毒,總市值超過3000萬元。警方拘捕一名34歲男子涉嫌販賣危險藥物,明日(30日)提堂。

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廖秉科表示,警方昨日在荃灣青山公路青龍頭段一個私人屋苑進行行動,截查一名34歲、形迹可疑的本地男子,並在男子持有的行李箱內,搜出32磚、合共重12公斤的懷疑海洛英。探員其後搜查男子租住的單位,發現另外34磚、共重12.75公斤的懷疑海洛英,以及有6包以茶葉包裝作掩飾、重約6公斤的懷疑冰毒。

該名34歲男子其後被捕,稍後將被起訴2項「販賣危險藥物」,明日(30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警方估計,男子在集團中負責運送毒品予不同人,行動成功阻截一批毒品流出市面,目前正追查毒品來源。

廖秉科提到,有別於過往租用工廠大廈及偏僻村屋,犯罪集團亦會租用私人屋苑單位作為毒品倉庫,提醒業主在出租單位前,要了解清楚租客的個人背景,以免物業被用作非法用途。

相關字詞﹕毒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