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長沙灣麗閣邨男子持刀敲打住戶大門 遭警擎槍制服 (17:56)

【17:56更新】下午3時許,一名居於長沙灣麗閣邨麗德樓低層的27歲姓區女住客報案,指一名男子持刀敲打其大門,令其感到驚恐。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在麗德樓大堂,遂喝令該男子放下刀,男子未有聽從,繼續持刀逃走。警方追著男子至麗德樓對開,並拔槍與其對峙,男子將菜刀放下,警方上前將男子制服。該名39歲姓梁男子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未有受傷,初步懷疑他有精神病紀錄。警方正在現場調查。

涉事低層單位住有一名女子及一對子女。女戶主指,不認識被捕人,當時他不斷劈門並大叫,聽不清楚他在說甚麼,亦不敢開門,從門隙看出去,懷疑該男子「唔係咁正常」。居於對面的男戶主指,劈門持續了4至5分鐘,他在該處住了20多年都未試過,他憶述男子當時大致說:「你快啲出嚟!你唔敢出嚟呀?」自己未有開門觀察。

 

相關字詞﹕擎槍 管有攻擊性武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