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太古廣場企圖謀殺案 23歲男還押至6月再訊 (12:27)

金鐘太古廣場於本月初晚上發生的血案,七旬翁疑遭不相識男子襲擊後命危,涉案男子事後被落案起訴一項企圖謀殺罪名,還押候訊期間,老翁於上周四(17日)去世,案件今(2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控方以準備驗屍報告及讓警方進一步調查為由,申請將案件押後6月17日再訊,獲主任裁判官嚴舜儀批准,並下令被告繼續還押。

報稱送貨員的被告王海(23歲)為中國籍男子,被控於2022年3月9日,在金鐘太古廣場1期L3樓301號舖外企圖謀殺中國籍男子阮國柱。

控方庭上透露,受害人於3月17日在瑪麗醫院去世,因要進行驗屍、法證及其他檢測,加上警方亦需要檢查閉路電視、被告和受害人手機紀錄及尋找目擊證人,所以申請將案件押後12周。控方補充,警方已找到一名目擊證人。

嚴官批准控方申請,並在辯方無保釋申請下,下令被告繼續還押。

相關字詞﹕企圖謀殺 血案 太古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