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長沙灣「新界仔」被指阻街 食環搬走果菜 男子被鎖手銬帶走 (17:00)

網上近日流傳片段,有食環署職員前晚(22日)到長沙灣「新界仔」果菜店巡查時,遭惡漢粗口指罵及迫出馬路。食環署今午(24日)聯同警方到場採取執法行動,食環職員搬走店舖外的一批蔬菜瓜果,警方亦將一名男子鎖上手銬帶署調查。

食環署及警方合共約30人,今午4時許,於順寧道與興華街的蔬果店展開行動,先由外判清潔商清走店鋪阻街的發泡膠箱及洗地,再將十多籃放在行人路的果菜搬上貨車帶走。其間有人不滿執法,破口大罵,手持攝錄機執法人員在場錄影過程。警方及後將一名鎖上手銬的男子帶上警車。食環署及警方約在5時結束行動離開,惟店舖其後再將貨物放回行人路。

網上流傳拍攝於前晚約7時的片段,有數名食環署職員在順寧道與興華街交界的果菜店巡查,惡漢以粗口指罵其中一名白衫的食環職員,「怕咩呀!我郁手打你咩?」該食環職員曾一度被迫出馬路。片段亦見到,當時店舖對開行人路放滿發泡膠箱及蔬菜瓜果。

 

相關字詞﹕阻街 食環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