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5歲男涉控制兩女童賣淫 被拒保釋押後5月再訊 (14:03)

警方於上周六(19日)接獲報案,指有人透過網上社交平台誘使兩名12歲女童參與援交。經調查後,警方前日(22日)拘捕一名25歲油站男職員,他暫被控3項「控制他人賣淫」罪,案件今(24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本案押後至5月19日,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被告的電話及通話紀錄。被告保釋遭拒,但保留8日保釋覆核,將於4月1日處理。

被告沈天韋(25歲)被控於2022年3月17日,在香港控制、指示或影響女童X;以及同日控制、指示或影響女童Y,目的在於,旨在或意圖使女童X及女童Y與他人作出非法的性行為或賣淫。

被告另被控於2022年3月22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外控制、指示或影響女警24646,目的在於旨在或意圖使她與他人作出非法的性行為或賣淫。

相關字詞﹕援交 賣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