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海外男被騙逾3000萬元 警拘3女子涉洗黑錢 (14:41)

警方日前以「洗黑錢」拘捕3名本地女子,3人牽涉網上情緣騙案及假冒公安騙案,涉款逾3000萬港元。

警方指,早前接獲兩名身處美國及新加坡的男子報案,分別涉及網上情緣及假冒公安騙案,涉案金額分別為2,027萬元及1,038萬港元。

葵青警區科技罪案組經調查後,於前日及昨日(21至22日),於南區、葵青區及觀塘區拘捕3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1至45歲,涉嫌「處理已知道或相信為代表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的財產」(洗黑錢)。警方亦檢獲手機及銀行提款卡等證物,凍結3人銀行戶口共約630萬元。

3名被捕女子獲准保釋候查。警方指,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呼籲市民應提高警惕,尤其牽涉到索取金錢及個人敏感資料,必要小心提防。市民如有懷疑,可致電警方反詐騙協調中心「防騙易」24小時熱線18222查詢。

相關字詞﹕洗黑錢 騙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