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涉連環爆竊案提堂 保釋被拒 (13:04)

警方拘捕兩名男子,涉及去年12月至今年3月葵青區內3宗手法相似的爆竊案。兩人同被控3項入屋犯法罪,案件今(23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兩人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5月4日,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兩人保釋被拒,期間還押。

3宗爆竊案的疑犯均涉嫌使用硬物或螺絲批撬開單位的鐵閘及木門,並入屋盜取財物,損失財物共約值22萬港元。警方經調查後,前日(21日)拘捕兩名無業男子,被告依次為余偉東(59歲)及余偉強(55歲)。控罪指稱,兩人被控於2021年12月15日,在葵涌葵盛圍63號葵盛東邨盛強樓一單位作為侵入者進入該單位,偷竊現金港幣2萬元、一隻手錶及一個珠寶盒內有6條頸鏈、8隻指環及7對耳環。

兩人另被控於2022年3月11日,在葵涌大窩口道葵涌邨秋葵樓一單位作為侵入者進入該單位,偷竊現金港幣450元及兩隻手錶。

兩人亦被控於同日,在葵涌大窩口道葵涌邨秋葵樓另一單位作為侵入者進入該單位,偷竊現金港幣5,000元、3對耳環、一隻指環及一條頸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爆竊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