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港隊泳將涉販運20公斤冰毒被拒保釋 稱遭警打傷擬投訴 (12:23)

曾為香港游泳代表隊的20歲男生涉嫌與19歲無業女友販毒,在何文田一個單位藏有約20公斤的冰毒。警方前日(21日)根據情報到場截查拘捕兩人時,男生一度反抗,他被控各一項抗拒公職人員罪及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今(23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應控方要求將案押後至6月15日再訊,以待檢驗證物DNA,男生還押。

報稱無業的被告鄧亦浚(20歲)被控於2022年3月21日,在何文田迦密村街9號君逸山一單位外,抗拒依法執行公務的公職人員執行公務,即偵緝警員林定邦。他另被控於同日,在上述單位內非法販運危險藥物,即甲基安非他命。

庭上見被告左眼紅腫,辯方透露他曾遭警員打傷多處,包括左眼、後腦和肋骨,他將投訴警方和要求看醫生。被告申請保釋,但遭控方反對,法官終拒絕被告保釋。同被拘捕的被告女友較早前則獲准保釋候查。

相關字詞﹕九龍城裁判法院 香港游泳代表隊 鄧亦浚 販毒 抗拒公職人員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