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3月21日起往內地或澳門者 口岸須額外做快速PCR核酸檢測 (15:32)

政府今日(19日)公布,周一(21日)起,凡經陸路、即深圳灣口岸或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前往內地或澳門者,除須持48小時內自費核酸檢測的陰性結果證明,在香港離境前亦須在出入境管制站進行額外的免費快速聚合酶連鎖反應(PCR)核酸檢測,待檢測結果呈陰性方可繼續行程。

政府表示,有關檢測需時約1至2小時,深圳灣和港珠澳大橋出入境管制站服務時間分別為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及早上10時至晚上8時,政府將在相關出入境管制站旅檢大樓開放前1小時至旅檢大樓關閉前1小時免費提供上述的特別檢測服務。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