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亞博館4長者送院 其中3名九旬婦不治 (19:43)

【19:43】傍晚5時許,再有一名90多歲的老婦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隔離設施昏迷,被發現時已無呼吸脈搏,她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

【16:50】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午(16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兩名分別90歲和92歲女長者,今早8時許由亞洲國際博覽館隔離設施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後,先後在9時09分及9時16分不治。劉家獻說,二人均有長期病患,沒接種疫苗,送院時情況嚴重。另一名72歲長者今早亦由亞洲國際博覽館隔離設施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情況穩定。

【10:58】今早8時許,亞洲國際博覽館隔離設施有3名長者先後被發現昏迷不醒,包括兩名九旬老婦及一名七旬翁。救護人員接報將3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當中兩名老婦送院後證實不治,老翁則留院治理。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亞洲國際博覽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