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費券|下月內派首輪5000元 去年成功登記市民將獲直接發放 毋須再登記【短片】 (11:40)

消費券5000元下月派 去年成功登記市民獲直接發放 毋須再登記(政府新聞處片段)

財政司長陳茂波在財政預算案宣布向每名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再分期發放總額1萬元的電子消費券,陳茂波今日(7日)宣布,去年成功登記市民毋須再登記,會獲直接發放第一階段的5000元消費券,料下月內發放。[首輪5000元八達通須分兩次領 如遺失或已退卡3月25日前須重新登記【附最新安排連結】

去年透過支付寶、WeChat Pay HK(微信支付香港)、Tap & Go拍住賞領消費券的市民,下月會一次過獲發5000元消費券。

去年以八達通領券的市民,首階段5000元消費券會分兩期收到,第一期會發放4000元,發放日期與其他3個支付工具一樣;餘下1000元則要從本年5月起,於月尾前儲滿4000元「合資格消費」,便會在下一個月的16日獲發該1000元,最快可在6月16日取得,最遲可在11月16日取得。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消費券 相關報道:

陳茂波︰已移民者不能在港用消費券 不合申請資格

相關字詞﹕電子消費券 消費券 消費券2022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