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歐家榮:快測平台最後測試階段 未知推出日期 (19:21)

有市民經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測試發現陽性,惟政府至今未推出相關網上呈報平台。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今(6日)表示,平台已進入最後一個階段,正在做測試,惟仍未能確實平台推出日期,「希望做多少少嘢,確保推出時沒問題」。

歐家榮又稱,快速測試平台是供染疫者個人申報資料,非以家庭做單位,提醒公眾不要將之與全民檢測安排混淆,當局會在快速測試平台推出後提供使用指引。

歐家榮感謝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人員努力研發及測試平台,又表示得到「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提供技術支援,平台是「各方同事努力」。

至於目前的傳染病公眾平台(www.chp.gov.hk/cdpi),歐家榮稱是供接獲核酸檢測陽性的市民呈報資料。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快速測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