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華潤五豐內地調38人來港 助上水屠房恢復運作 (17:28)

上水屠房因人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停運,華潤五豐從內地抽調38名業內專家組成的「援港保供專班」,經深圳灣口岸過關往香港,協助上水屠房恢復正常生產營運,努力確保香港鮮肉盡快正常供應市場。

該批人員初步計劃駐港支援兩個月,全程實施閉環管理,投入工作後將能及時緩解上水屠房屠宰生產線人員緊缺的情況,恢復屠房運作。關於上水屠房恢復活豬、活牛屠宰及拍賣的時間待定,由食環署通知。

北京兩企業贈「金花清感顆粒」及快速測試劑

聚協昌(北京)藥業及北京卓誠惠生生物科技,分別贈送20萬盒中成藥「金花清感顆粒」及10萬份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測試劑,在北京市港澳辦、香港特區政府駐京辦的見證下,由香港內地經貿協會副會長邵信明及香港專業人士(北京)協會秘書長王柏榮代表接收,兩個協會將以不同渠道發送該批物資予香港有需要的市民。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