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英人權法專家御狀Caoilfhionn Gallagher將為黎智英辯護 (12:24)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因多宗未經批准集結案件,正於赤柱監獄服刑。他另涉違反《港區國安法》下「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等3罪,亦捲入壹傳媒涉用地欺詐案,仍要面對其他審訊。英國大律師事務所Doughty Street Chambers今年2月7日發聲明指出,擅長人權法的英國御用大律師Caoilfhionn Gallagher將為黎智英案辯護。

Doughty Street Chambers發表聲明指出,專攻國際法和人權法的Caoilfhionn Gallagher將帶領國際法律團隊,接手黎智英案。聲明引述Caoilfhionn Gallagher表示,黎智英為了捍衛新聞自由及民主而冒險,其團隊會訴諸法律維護黎智英的權利。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黎智英 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