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童樂居涉虐兒案 再有兩職員控襲擊兩男童准保釋 (12:13)

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涉虐兒事件,繼24名女職員被起訴後,再有兩名女職員被控襲擊兩名兩歲男童,今(3月1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4月25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兩人准以一萬元現金保釋,其間不得返回案發地點、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或院舍內任何職員及兒童、不得從事照顧兒童的工作、不得離港,須交出旅遊證件,居於報稱住址,並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

被告陳靄盈(23歲)及盧敏兒(53歲),報稱前幼兒工作員,現無業,兩人各被控一項「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襲擊」罪。控罪書指稱兩人分別於去年12月2日及12月19日,在旺角砵蘭街387號地下童樂居內,作為對兩歲男童E及B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分別故意襲擊兩人。法庭另批出匿名令,禁止傳媒發布任何可以識別事主的資料。

相關字詞﹕童樂居 虐兒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