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最高級別內地防疫專家梁萬年抵港 稱會與本港專家密切合作 (17:44)

國家衛健委新冠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今日(2月28日)來港協助特區政府抗疫,是至今來港最高級別的內地防疫專家。

梁萬年今午抵達入住的尖沙咀君怡酒店,表示中央高度重視本港疫情,要求全國上下全力以赴支持港府抗疫工作。他稱此行來港,為指導和協助港府抗疫工作,與同行專家感到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他們會抓緊時間努力工作,與本港專家密切合作、充分交流,確保香港實施有效防控策略措施,以及港人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國家衞健委新冠疫情專家組組長 梁萬年 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