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多66患者離世 40人危殆 (17:19)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午(26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再多66人病逝,年齡19至101歲,當中39男27女,其中4人接種了兩劑新冠疫苗,4人接種了一劑。其中一名19歲離世病人患有長期病,住在院舍。

劉家獻稱,昨晚(25日)呈報了40人情況危殆,97人情況嚴重。

另外由於數據滯後,今日呈報在2月22日至24日有22名病人離世,包括15男7女,年齡由68歲至101歲。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政府資料:深水埗685地點有人染疫 慈雲山5相鄰屋邨屋苑有28疫廈

急症室迫爆病人貼地臥擔架 梁栢賢促即改出院標準【短片】

東華三院中醫為染疫者免費網上診症 速遞7日中藥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