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妻確診 聶德權檢測陰性家居檢疫14日 (18:39)

政府今日(24日)公布,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的妻子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聶德權抗原快速測試及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均為陰性。其他家人的抗原快速測試結果為陰性。

局方稱,聶德權妻子今早快測抗原測試結果初步陽性,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確認為陽性,正在家等候送院或往隔離設施。衛生防護中心經評估後將聶德權及其餘家人列為密切接觸者,他們將按「居安抗疫」計劃在家進行14天家居檢疫,其間須進行醫學監測,包括在指定日子進行檢測。檢疫期間,聶德權會在家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已為相關辦公室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檢測。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長沙灣麗翠苑麗柏閣封區檢測 污水新冠陽性疑有隱形患者

觀塘安泰邨明泰樓封區檢測 污水新冠陽性疑有隱形患者

港增8798陽性個案 第五波院舍累計逾1100院友420職員染疫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