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天水圍醫院全院病牀2月26日起改作接收新冠患者 (17:06)

醫管局今(24日)宣布,天水圍醫院全院約300張病牀將由本周六(26日)起,改作接收新型冠狀病毒患者,以集中人手及資源照顧病人,其間天水圍醫院急症室維持運作,但救護車只會將有緊急醫療需要的病人送到該院急症室,其餘會直接送往屯門醫院;自行到天水圍醫院求診者不受影響。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表示,正在天水圍醫院留醫的其他病人會陸續轉院;該院專科門診維持服務,穩定的病人會獲安排覆配藥物,院方已規劃新冠患者進出醫院路線,免與急症室及專科門診病人重疊,並會加強通風。原在天水圍醫院跟進的專職醫療、放射科及透析治療病人,會安排到其他醫院接受治療,或改作視像診症。

劉家獻又稱,浸會醫院撥出12病牀協助接收公立醫院病人,醫管局將率先安排九龍東聯網合適病人使用相關病牀。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醫管局染疫員工第七日快測陰性可開工 何栢良:有科學證據不會影響病人

觀塘安泰邨智泰樓完成強檢 揭136初步陽性及6宗不確定

長沙灣麗翠苑麗棠閣完成強檢 揭105初步陽性及一宗檢測結果不確定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醫管局 天水圍醫院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