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生涉發布淫照案表證成立 下月結案陳辭 (18:33)

一名註冊專科醫生涉在社交媒體Telegram群組,多次發布一名女子的裸照及口交照等,被控4項發布淫褻物品罪。他否認控罪,今(2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續審。裁判官溫紹明裁定本案表證成立,被告選擇不自辯或傳召證人,案件定於3月25日結案陳辭。

報稱醫生的被告婁子堅(34歲)被控於2020年5月,發布一張女子X與男子進行口交的照片、一張X裸體坦露胸部的照片,以及兩段X坦露胸部及陰毛的影片。

法庭今續處理特別事項,事主X的丈夫曾把Telegram群組涉案照片、影片作截圖及熒幕錄影,辯方反對上述證據呈堂。辯方今傳召專家證人、資訊科技安全顧問公司顧問楊思聰作供,並引述其報告。楊思聰稱,7張Telegram群組對話的截圖或遭修改過。他又同意,電話不需插入電話卡亦可使用Telegram。溫官經考慮後,裁定上述截圖等證據可以呈堂。

相關字詞﹕發布淫褻物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