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9歲長期病童家中昏迷送院搶救不治 入院後檢測確診 (16:59)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午(24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公布,一名有長期病患的9歲男童今早在家昏迷,送聯合醫院急症室搶救後不治。男童送院後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個案交死因裁判官跟進。

劉家獻指出,男童患肌肉遺傳病,2、3歲時已病發,他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紀錄。他今早突在家中暈倒,家人為其急救並召救護車送院,惟男童入院時已無呼吸心跳,急症室醫護曾召兒科醫生為男童急救,惟他延至早上7時07分不治。男童的個案將計算入明日(25日)公布的新冠患者死亡人數。

劉家獻稱,另有一名4歲男童昨晚在家出現發燒和抽筋,及後昏迷,今日(24日)凌晨1時送往仁濟醫院急症室,入院後情況穩定。該男童曾進行快速測試結果呈陽性。他沒有接種疫苗。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醫管局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