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不滿「飯盒無菜」與保安爭執 竹篙灣隔離中年婦一度揚言跳樓 (17:37)

昨午(21日)3時許,一名正在竹篙灣隔離設施接受隔離的58歲女子,懷疑因膳食問題與職員爭執,並揚言會跳樓。職員報案,警方及救護員曾到場戒備,其後證實女子並無企圖跳樓,案件列糾紛處理。

現場消息指出,一名女保安下午派飯盒時,該名女子不滿「飯盒無菜」,一度情緒激動與保安爭執,並揚言會跳樓。女保安報案,案件初列「企圖自殺」。女子其後發現飯盒實有菜,並自行進食。警方到場,發現女子並無企圖跳樓,毋須送院,案件改列「糾紛」。

在facebook「竹篙灣檢疫生活關注組」,不少網民批評竹篙灣安排混亂。有網民發文稱「每日都聽到有人尖叫 應該精神健康出現好大問題」,網上又流傳有人在竹篙灣隔離設施門外的紙張寫上,「我已經陰性,請盡快放人」。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竹篙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