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多32死其中27人60歲以上 103歲最年長離世新冠患者 (16:44)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午(22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單日再多32名病人死亡,當中包括17男15女,年齡45至103歲,大部分是長者,其中27人超過60歲,差不多全部人有長期病患以及沒接種新冠疫苗。103歲死者屬本港至今最年長的離世新冠患者。

另有7名病人在2月20日離世,劉家獻解釋由於數據滯後,所以今日才公布,他們年齡66至93歲,當中包括5男2女。

劉家獻稱,19名病人情況危殆,年齡56至95歲,包括16男3女;30人情況嚴重,年齡41至103歲,包括15男15女。

醫管局至今873員工染疫

醫管局今波疫情有873名員工染疫,劉家獻表示,相關員工須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完成隔離後始能復工,他又提及本周起臨牀員工開工前須接受快速抗原測試。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增6211陽性6208屬本地感染 至今逾300院舍820院友染疫

聖保祿醫院撥20牀 接收港島東聯網非新冠病人

創科局兩司機初步陽性 薛永恒、鍾偉強快測陰性

黃錦星深喉唾液檢測陰性 今返辦公室工作

離世染疫童現急性腦炎 劉宇隆憂Omicron再變種導致

沙田恆安邨恆峰樓封區強制檢測 有初陽患者 大廈污水新冠陽性

爆疫續要接回長者 院舍泣人道災難 社署收查詢後稱支援 業界:有院舍全體中招仍留守照顧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