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商界捐快速測試劑予警隊醫護 (17:04)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動員國家力量和資源抗疫,商界和社團紛紛作出捐獻及支援。會計事務所德勤中國亦向警隊、醫護送贈快點測試劑。

德勤中國透過所屬基金會,購置新冠肺炎快速測試劑及消毒物資,送贈包括警隊、醫護以及社會高危人群組。警務處長蕭澤頣親自接收物資。

德勤中國採購15萬支快速測試劑,其中10萬支用於捐贈,同時安排向員工提供試劑。

德勤中國主席兼香港德勤公益基金會秘書長周志賢表示,前線抗疫人員,包括警隊和醫護,每天堅守崗位、履行工作,整個商界均十分感激他們。德勤中國資深顧問陳清霞就期望,專業界也一同出力,支援抗疫工作。

另外,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表示,廠商會已動員會員業界,研究為前線醫護和新冠患者提供支援,共同打好疫戰。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昨日呼籲各界參與抗疫。廠商會會長史立德指,抗疫最重要的是團結,才能讓香港早日擺脫疫情。

相關字詞﹕快速測試劑 警隊 德勤 醫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