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內地流行病學專家與陳肇始開會 訪衛生防護中心 (20:05)

協助香港應對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訪港內地流行病學專家團今日(18日)展開第二日考察行程,出席流行病學專家工作小組會議,並深入了解香港的病理排查和分析工作。內地流行病學專家工作小組成員包括來自廣東省、廣州市及中山市的疫情防控專家。

由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任組長的流行病學專家工作小組今早在政府總部舉行會議,小組包括4名訪港內地專家、食衛局常任秘書長(衛生)陳松青、衛生署長林文健、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和多名官員就本港疫情作交流,並討論第五波疫情面對的挑戰。會議亦討論內地應對疫情的經驗。

下午,專家團到訪衛生防護中心,與衛生防護中心總監徐樂堅及多名流行病學專家會面及交流,以了解香港流行病學調查工作和流程,以及與流行病學調查工作相關的資訊系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