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財庫局新聞主任初陽 曾與陳茂波同場出席記者會 (17:47)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證實,一名新聞主任對新冠病毒初步呈陽性。他周二(15日)曾出席綠色零售債券的記者會,包括財政司長陳茂波、財庫局長許正宇等多名官員在場。本報正向當局查詢,下周三(23日)公布的財政預算案會否受影響。據悉,財政預算案公佈前的新聞界閉門閱覽會安排或會有變數。

財庫局表示,當日出席記者會的政府官員已即日進行快速測試,測試結果均呈陰性。而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辧公室,將會進行清潔消毒。局方會要求辦公室有關職員接受檢測,並會與衞生防護中心聯絡和跟進。

該名職員最後的上班日期周二,下午曾參與在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的記者會。他在政府總部東翼24樓工作,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最後上班時並無出現任何病徵,體溫檢測正常,而最近亦沒有外遊紀錄。

相關字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新聞主任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