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港府:全體僱員應以抗疫為首要目標 (18:19)

政府今(17日)表示,政府在2月4日開始擴大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維持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以騰出人力資源處理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工作;政府僱員不論是否在辦公室工作,亦不論原來的職責為何,皆須隨時候命並應部門徵召參與抗疫工作。當局稱,各部門會按疫情發展和實際需要,動員一切人力投入抗疫工作,全體政府僱員均應以抗疫為首要目標。

聶德權:抗疫頭等大事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亦去信公務員,稱以抗疫頭等大事為共同目標,無論原來職責為何,須積極響應部門徵召,隨時候命。

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支援香港疫情工作發出「重要指示」,強調港府要動員及「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確保市民生命安全及「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相關報道:習:港動員控疫壓倒一切 以穩大局 中央粵港組協調機制 林鄭:負起「主體責任」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增6116陽性6107屬本地感染 另6300初步陽性

本港多24人病逝

徐德義:染疫者7天後陰性 可返家逗留至14天陰性准離開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