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星晨旅遊兩分店欠租逾414萬元 遭港鐵九鐵入稟追討兼收舖 (14:27)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旅遊業,香港老牌旅行社星晨旅遊有限公司上月宣告結束,並啟動自動清盤程序,其位於荃灣綠楊坊及沙田連城廣場的兩間分行被指拖欠租金,業主港鐵及九廣鐵路昨(16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星晨旅遊交還舖位,並追討合共逾414萬元的租金及賠償。

兩案原告分別為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及九廣鐵路公司;被告均為星晨旅遊有限公司。

入稟狀指出,星晨旅遊分別在2019年9月及10月,先後與港鐵及九廣鐵路簽訂租約,租用荃灣綠楊坊2樓S4B及沙田連城廣場7樓716兩個舖位,其後星晨旅遊不當地終止租約,兩名原告於今年2月10同意終止,但由於星晨旅遊令兩名原告招致損失,兩原告遂各自入稟,要求星晨旅遊交還上址舖位。港鐵另就綠楊坊舖位追討約164萬元欠租,九廣鐵路則就連城廣場鋪位追討逾250萬元欠租。

相關字詞﹕星晨旅遊 自動清盤 港鐵 九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