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大嶼山沙嘴懲教所暫作隔離染疫在囚者 (12:14)

懲教署今(17日)宣布,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大嶼山沙嘴懲教所暫時用作署內的隔離設施。署方已將該懲教所的在囚者轉移至塘福懲教所。

懲教署表示,由2月8日至今共有7名在囚者新冠病毒陽性,署方已於2月13日騰出柴灣歌連臣角懲教所用作臨時隔離設施,將以上染疫在囚者集中管理,等候衛生防護中心進一步安排,並再作緊急應變措施,將沙嘴懲教所騰空作為另外一個臨時隔離設施。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從香港經港珠澳大橋赴澳門者 今起須口岸待檢測結果

夏寶龍據報深圳主持支援香港抗疫協調會

強制檢測|28地點納強檢 包括慈樂邨樂誠樓、田景邨田樂樓、新填地街153-155號【附強檢名單連結】

相關字詞﹕懲教署 隔離設施 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