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醫管局增至20人接聽支援熱線 (11:34)

醫管局支援熱線1836115周二(15日)起運作,供等候入院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者致電查詢感染控制或醫療問題。醫管局總護理行政經理潘恩榮今日(17日)在港台節目表示,首兩日熱線運作較繁忙,每日約收到200至300個來電,未來會陸續增加人手,今日已增加至20名職員接聽電話。

潘恩榮說,接聽人員主要是護士、專職醫療人員等醫護人員,對象是新冠陽性個案或初步陽性患者,但亦會解答自行做快速測試呈陽性的市民的查詢。他又表示,來電較多問題與兒童有關,若來電者有症狀會記錄跟進。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28地點納強檢 包括慈樂邨樂誠樓、田景邨田樂樓、新填地街153-155號【附強檢名單連結】

全民研強檢 樣本送深圳 未定執行日期 按身分證排隊驗 拒絕或違法

4285陽性 7000初陽 單日染疫超隔離牀容量

「指定診所」共用門口 未隔染疫者取藥者 有快測陽性者求醫被拒 哭訴「咳到五臟六腑都痛」

增119醫護染疫 急症護士:缺人手「做到啞」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醫管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