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多9人離世 包括3歲女童染Omicron、37歲及100歲長期病患者【短片】 (16:42)

多9人離世 包括3歲女童染Omicron、37歲及100歲長期病患者(政府新聞處片段)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午(16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目前有17名病人危殆,有9人死亡。

9個死亡個案:

.82歲女患者,昨午(15日)3時45分在明愛醫院離世

.100歲女患者,有長期病患,昨晚8時01分在將軍澳醫院離世

.3歲女童,昨晚8時37分在兒童醫院去世,感染變種病毒Omicron

.72歲女患者,昨晚10時14分在伊利沙伯醫院逝世

.90歲女患者,昨晚10時17分在東區醫院逝世

.75歲女患者,昨晚11時07分在聯合醫院病逝

.97歲男患者,今晨2時26分在瑪麗醫院病逝

.97歲女患者,今晨5時55分在伊利沙伯醫院逝世

.37歲男患者,有長期病患,需要他人長期照顧,今晨9時53分在東區醫院去世

何婉霞稱,病逝女童死因與感染新冠病毒有關,故毋須轉介死因庭。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醫管局 編輯推介 影片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