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家超成密切接觸者 家居檢疫14天 (23:17)

政務司長辦公室晚上指,政務司長李家超一名外籍家庭傭工新冠病毒檢測確診為陽性,而李家超及家人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測試,以及他們交回的深喉唾液樣本確診化驗結果,亦為陰性。衛生署經評估後,將司長及家人列為密切接觸者,李家超及家人要按「居安抗疫」計劃,在家進行14天家居檢疫,期間須按該計劃的要求進行醫學監測,包括在指定日子進行檢測。

李家超的家庭傭工交回的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確診為陽性,傭工正按衞生署指引在家隔離,等候送院或往隔離設施。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指,李家超上周末到深圳出席專題交流會前已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今早出席行政會議,期間全程佩戴外科口罩。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又指,李家超在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明日(16日)計劃以視像出席立法會會議有關抗疫工作的辯論環節。

 

相關字詞﹕李家超 密切接觸者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