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如心酒店集團向染疫房客收5000元消毒費 旗下非檢疫酒店適用 (20:33)

本港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感染人數持續上升,今日(15日)網上流傳一張由如心酒店集團營運總監李世元昨日(14日)發出的通告,指出集團旗下酒店將對所有在入住期間或退房後24小時內,被列為新冠初步陽性或陽性的住客收取每間房5000元的額外消毒費用,酒店客房客人須簽署相關同意書。

如心酒店集團回覆查詢時確認,上述措施為集團旗下在非指定檢疫酒店實行的新安排,目的為減少因不誠實申報者對其他客人及員工造成健康風險,而房客在入住登記時須簽署相關同意書。

集團又稱,為確保所有酒店客人均受適當防護,如住客申報出現病徵或曾與新冠陽性或相關的人接觸,酒店將不會接待相關客人。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增1619陽性全屬本地 5400宗初步陽性【附受影響院舍名單】

指定診所Q&A|醫管局7間指定診所 周一至日服務須電話預約【附診所名單‧短片】

逾百醫管局員工初陽 30人列密切接觸

李家超家傭快速測試陽性 李家超返家自我隔離

司機初陽 葉劉淑儀居家工作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如心酒店 消毒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