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逾百醫管局員工初陽 30人列密切接觸 (17:09)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日(15日)表示,目前有逾100名醫管局員工初步陽性,約30名職員列密切接觸者【詳情】;逾10名病人初步陽性,60多名病人列密切接觸者【詳情】。

8患者危殆包括兒童醫院3歲女童

何婉霞稱,目前有8名患者危殆,當中包括一名在兒童醫院留醫的3歲女童。

她又表示,現時公立醫院隔離病牀的使用量已達九成,屬可接收病人的上限,公立醫院要集中人手和資源處理病情嚴重的長者及兒童,她感謝病情較穩定的病人在家耐心等候,日後會推出更多措施支援他們,例如推出等候入院支援熱線1836115,「我哋其實無遺忘你哋每一位」。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