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李家超家傭快速測試陽性 李家超返家自我隔離 (13:37)

政務司長辦公室公布,政務司長李家超家中一名外傭今日(15日)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測試,結果為初步陽性。李家超及家人的快速測試結果為陰性,李家超返回家居自我隔離。據了解,李家超今早有出席整場行政會議,會議時間不長。

政務司長辦公室稱,驗出陽性的外傭會盡快按衛生署指引,交回深喉唾液樣本作化驗;李家超及家人亦會接受深喉唾液測試。李家超原定今午以視像出席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會議,向財委會申請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撥款,現改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代為帶領相關官員出席。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21地點納強檢 包括天水圍天麗苑、東涌逸東邨傑逸樓及謙逸樓【附強檢名單連結】

家居檢疫感染控制8注意 衛生署提醒開窗勿開大門【附家居檢疫者居住大廈名單及實用連結】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李家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