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沙田利安邨利盛樓強制檢測揭44新冠初陽及5不確定個案 延長圍封至明中午 (14:03)

政府昨日(13日)起圍封沙田利安邨利盛樓(不包括地下A及B翼的香港神託會培真幼稚園),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發現44宗初步陽性和5宗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的個案,今日(14日)決定延長相關宣告的執行日期,目標是在明日(15日)約中午12時完成圍封行動。受檢者須在其處所等候,其間按指定安排進行檢測。

政府呼籲宣告生效時不在家,包括正出外工作的居民,如常回到利盛樓,遵照檢測安排。此外,任何於1月31日至2月13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亦須在2月15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業界料300至400司機正於深圳隔離 僅餘不足50司機運菜來港

入境處一般查詢熱線員工染疫 熱線今暫停明恢復

第六輪抗疫基金注資270億元推48項措施 首推臨時失業支援發1萬元津貼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