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醫管局多40員工染疫 隔離病牀先預留病情嚴重者、長者、兒童 (17:45)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牀服務)李立業今(13日)表示,約40名醫管局員工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約20多名職員列為緊密接觸者,8名病人入院篩查呈初步陽性,約20多名同房病人列為緊密接觸者。

另外,醫管局實施新冠病毒患者分流措施, 將隔離病牀預留給病情嚴重的病人、優先安排長者、兒童等病人入院,亦會將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情況穩定的病人轉去亞博,以騰出病牀接收上述病人。至於較年輕、症狀輕微的病人,醫管局呼籲他們在家耐心等候,不要恐慌。

研部分醫院專收新冠患者

李立業又指出,醫管局已減少非緊急服務,包括非緊急手術、預約檢查及診症等,並不排除將部分醫院改作集中接收新冠患者。

8名病人入院篩查呈初步陽性,詳情可瀏覽政府新聞稿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4人危殆 包括初陽3歲女童留醫兒童醫院深切治療部

港增1347宗陽性 初步陽性2000宗【附院舍名單】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