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白沙灣懲教人員初步陽性 曾探壁屋在囚者市民染疫 (09:19)

懲教署今(4日)公布,一名白沙灣懲教所懲教人員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以及一名曾到訪壁屋懲教所探訪在囚者的市民陽性。

懲教署表示,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曾於1月13日至28日多次到訪壁屋懲教所探訪在囚者的市民染疫,壁屋懲教所探訪室設施今日停止運作以作清潔消毒,署方會安排相關懲教人員及在囚者接受檢測。

另外,白沙灣懲教所一名懲教人員驗出初步陽性,目前在家接受隔離,等候入院。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上班期間體溫正常,無出現不適症狀。與患者共同辦公的人員目前沒有出現病徵,會安排院所內職員及在囚者接受病毒測試。白沙灣懲教所的探訪服務今起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49地點納強檢 沙田廣場太興、大埔寶鄉邨一粥麵、銅鑼灣H&M等【附名單連結】

美林邨美楊樓夜更保安陽性 1月29日最後上班

政府增設4流動採樣站 華貴邨華賢樓、珀麗灣珀麗路、珀林路花園、沙田大會堂廣場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