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沙田好運中心松林閣現源頭不明個案 居民憂封樓「不讓出入都夠死」 (18:30)

沙田多處污水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衛生防護中心今午(3日)公布31宗源頭不明個案中,6宗涉沙田,其中一名患者住在沙田好運中心松林閣,今午有穿保護衣人員從該廈帶4人上車。有松林閣居民對該廈現不明源頭個案感擔心,「不讓你出入都夠死」。

住在松林閣的吳太剛剛得悉大廈有不明源頭個案,她感到擔心和驚訝,「今早才說幸好這裏沒有個案,現在又有。」她說,如果大廈遭圍封會造成不便,「不讓你出入都夠死。」不過她未打算為此備糧,稱不介意吃衛生署準備的飯盒,「買得幾多?如果封一個星期,你買不到什麼。」她說已打三劑新冠疫苗,不怕染疫。

九巴女工楊女士一家三口住在松林閣,她表示,不知道大廈有不明源頭個案,家裏平時沒有準備,如今擔心要圍封大廈,打算去買糧食備存。她指出,如要封樓會十分麻煩,令她無法工作。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港增142陽性31人源頭不明 水邊圍邨碧水樓疑現垂直傳播 馬鞍山時代冰室兩員工染疫

31源頭不明個案6人為清潔工【附地點名單】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