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黃大仙站清潔工陽性 1月30日最後上班 (18:04)

港鐵一名在黃大仙站工作的承辦商清潔工昨日(2日)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她的最後上班日期為1月30日,工作時一直戴上口罩。港鐵已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有關工作地點。

港鐵表示,沒有員工被列密切接觸者,但鼓勵黃大仙站員工檢測,至於有可能曾與患者密切接觸的清潔工,則須獲得陰性檢測結果方可上班。

患者早前因居住大廈同一坐向出現確診個案,須入住檢疫中心,其後病毒檢測呈陽性,現已入院治療。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港增142陽性31人源頭不明 水邊圍邨碧水樓疑現垂直傳播 馬鞍山時代冰室兩員工染疫

31源頭不明個案6人為清潔工【附地點名單】

魚檔兩員工染疫 紅磡街市提早今晚6時關閉料周六重開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