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九龍城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病人初陽 一醫生列密切接觸者 (17:30)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在今日(2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公布,九龍城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診所一名病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初步陽性,為她診症的醫生列密切接觸者要檢疫。

涉事43歲女患者於1月31日因喉嚨痛,到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求診,2月1日交深喉唾液樣本,結果呈初步陽性。患者看醫生時,診症室內設有透明飛沫擋板分隔醫生和病人,惟醫生檢查患者喉嚨時沒有戴合適的眼部保護裝備,被列密切接觸者,須隔離檢疫。該醫生於1月31日後沒有上班或接觸病人。涉事診症室和診所已清潔消毒。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港增116陽性30人源頭不明 葵芳邨葵歡樓24及25樓06室、美新大廈13至18樓B室居民須撤離

患者出院條件今日起更新 須戴電子手環家居隔離

30源頭不明個案遍鰂魚涌、大圍、馬鞍山、將軍澳等 張竹君:Delta變種有傳播他區迹象

染Delta變種病毒77歲婆婆危殆 屬黃大仙豪苑倉鼠群組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