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家車撞途人後「反肚」司機逃去 男子涉危駕販毒等4罪被捕 (16:37)

一輛私家車上周三(19日)凌晨在將軍澳先撞到一名推單車過路的男途人後不顧而去,再在附近撞欄失事翻側,司機棄車逃走,警方到場在車廂檢獲攻擊性武器。經深入調查後昨晚(25日)在沙田區酒店將29歲、有黑社會背景的肇事男司機拘捕,並在房間檢獲毒品等。

被捕男子報稱從事運輸行業,有黑社會背景,他涉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藏有攻擊性武器、販毒及行使虛假文書被捕。警方亦在酒店房間帶走其同行女友人。據了解,他早前因涉嫌恐嚇及刑事毁壞被警方通輯,曾轉換過兩間酒店,以逃避警方追捕。

將軍澳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吳詠雯高級督察表示,警方經調查後鎖定肇事司機身分,昨晚在沙田一間酒店拘捕涉案男司機,並在房間內檢獲28.3克冰毒及0.8克可卡因,又在行李箱中發現一些與涉事車輛有關的文件。警方及後發現被捕男子在酒店停泊了另一輛私家車,其車牌與行車證資料不符,在車廂檢獲一柄牛肉刀。

案發於上周三凌晨時分,該輛私家車駛至寶康路香港單車館對開,撞到一名正推單車過馬路的19歲男子,私家車事後不顧而去,男傷者腳部骨折嚴重受傷,現時仍然留醫;警方同日相若時間,再接獲駕駛者報案,稱一輛私家車駛至沿環保大道往康城方向行駛,近百勝角對開失控撞向鐵欄翻車,惟警方到場後司機已不知所終。「反肚」車輛的車廂一片凌亂,警方在油門上方暗格檢獲一柄約40厘米長牛肉刀、36厘米長伸縮棍、一對手套,另外亦在車廂檢獲相信為司機遺留的一部手機。警方呼籲目擊者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0731與將軍澳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絡。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危險駕駛 販毒 藏有攻擊性武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