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逸葵樓延長圍封 居民:聽到後情緒崩潰 繼續圍封是困獸鬥 (12:55)

政府昨(25日)宣布葵涌邨逸葵樓將延長圍封至周五(28日),逸葵樓居民陳小姐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批評,圍封安排仍然混亂,又形容昨日聽到逸葵樓要延長圍封後情緒崩潰。她認為許多住戶連續檢測6次結果均是陰性,繼續圍封是「困獸鬥」。

陳小姐說,排隊檢測分流安排混亂,需輪候逾1小時才完成檢測,檢測的球場沒有廣播要求居民排隊時保持距離;亦有救護人員用擔架牀運送懷疑陽性的人後,相隔不足半分鐘就有居民進入同一部升降機,其間沒有人消毒,擔心出現交叉感染。

她亦表示,住戶只在圍封首日獲派搓手液,其間多次反映消毒物資不足;接聽房屋署熱線的人員曾向陳小姐表示,可在檢測時向工作人員索取消毒物資,惟在場工作人員又未能提供。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一家三口去逸葵樓探親染疫 親友全家打針暫無事

增124陽性6宗源頭不明 荃灣花園榮華閣增一陽性疑現垂直傳播 黃大仙區有傳播籲居民檢測

相關字詞﹕葵涌邨 逸葵樓 圍封 強制檢測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